紀念香港海員大罷工勝利100周年歷史問答比賽

主辦機構:香港海員工會

香港海員工會前身為 「中華海員工業聯合總會」成立於1921年,今年是工會百年華誕。上世紀二十年代,工會組織發動了震驚世界的香港海員大罷工及參與了影響深遠的省港大罷工。因堅持愛國反殖反帝,維護海員權益,曾三次被港英當局封閉。在抗日戰爭、解放戰爭中,香港海員不懼艱險、全力以赴,為新中國的成立、社會主義建設、中華民族復興的征途中貢獻出獨特的力量。

比賽形式:網上問答比賽

對象:市民大眾(10歲或以上)

比賽日期及時間:由即日至2022年11月30日中午11:59

參加方法:參賽者可點擊本網頁「參加比賽」,先閱讀參考資料,於網上回答相關問題及填妥參加表格。

參加鏈接: 

https://forms.gle/LwWzZhHaFtywdrdy7

 

獎品:

主辦機構將以抽籤方式,抽出100位答對最多問題的參加者,每位可獲$100 超級市場禮券。

終極大獎:所有參加者均有機會獲得終極大獎,大會將於2022年12月6日(二)下午5時正抽出2位幸運兒並即時致電,幸運兒需回答大會一條問題,答中即可獲得本會贈送 iPAD (64GB) wifi版,價值 HKD $2,599(名額一個)或EME多功能夜視望遠鏡,價值 HKD $1,500 (名額一個) 。

 

比賽規則:

參賽者以個人名義參賽,只可參賽一次。參加多於一次之參賽者,將以最先遞交之資料為有效計算,其後所遞交之參加表格將作廢。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參賽者不得異議。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比賽規則的權利。

參賽者遞交參加表格,即表示完全同意各項比賽規則。

答對最多問題而又被抽中的參賽者將獲專人通知得獎及網站公布得獎名單

所有香港海員工會之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以示公允。